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票房最高演员公布 吴京本可上榜却被忽略

来源: 星娱TV 2018-01-07 08:1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迪塞尔登顶福布斯演员票房榜

时光网讯 今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这份榜单不分男女演员,只以其主演的电影票房数字为准。

超级英雄大片卡司和星球大战的主演可以说统治了这份榜单,但登顶的却是“唐老大” 范·迪塞尔。一部《速度与激情8》在全球狂揽12亿美元;再加上《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登顶毫无悬念。

排名第二的是同样主演“速激8”的道恩·强森,(真·不是冤家不聚首)。他主演的冒险喜剧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还在上映,但今年要超过迪塞尔不大可能。

排名第三的是今年火遍全球的“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 《正义联盟》表现虽然疲软,但凭借口碑和票房齐齐爆发的《神奇女侠》,女神加朵强势入榜。

吴京凭借56.8亿人民币(约8.7亿美元)的《战狼2》,按理来说应该可以上榜,但不知为何被忽略。

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具体排名如下:

01. 范·迪塞尔——16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8》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02. 道恩·强森——15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8》 《海滩游侠》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03. 盖尔·加朵——14亿美元( 《神奇女侠》 《正义联盟》)

04. 艾玛·沃森——13亿美元( 《美女与野兽》)

05. 约翰尼·德普——11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东方快车谋杀案》)

06. 黛茜·雷德利——10.8亿美元(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东方快车谋杀案》)

07. 汤姆·赫兰德——8.88亿美元( 《蜘蛛侠:英雄归来》)

08. 克里斯·帕拉特——8.64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2》)

09.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8.45亿美元( 《雷神3:诸神黄昏》)

10. 约翰·波耶加——8.15亿美元(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底特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