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五儿爆料吴京出轨? 网友:仿佛闻到有大事件发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6: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赵五儿搞了一波大的之后,似乎又要搞事了。据赵五儿工作室发布的微博来看,似乎吴京要出事了!难道吴京出轨了?对此,许多网友都不相信并质疑难道11月是出轨月?

  赵五儿爆料吴京出轨? 网友震惊

  赵五儿又要搞事情了!据悉,赵五儿工作室20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张照片并提示武打明星,随后网友猜测,两小时之后,赵五儿工作室再发微博,并把照片中的人物指向吴京!难道吴京出轨了?

  赵五儿居然准备开始爆吴京了?大家都知道某知名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林丹出轨的事,然后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现在这位博主又放料了,这次的主角却是吴京!吴京在众人的眼中多是好男人,真男人,有血性!那么,吴京真的出轨了吗?还是说赵五儿在爆其他料?

赵五儿爆料吴京出轨? 网友震惊

赵五儿爆料吴京出轨? 网友震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