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雅莉现在在干嘛?黄雅莉退出歌坛原因及近况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5:3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果不是蒙面唱将猜猜猜,黄雅莉估已经被遗忘了,一首《蝴蝶泉边》曾让黄雅莉名噪一时,不过之后关于黄雅莉的消息却很少。黄雅莉现在在干嘛?黄雅莉退出歌坛原因及近况介绍。

黄雅莉现在在干嘛?黄雅莉退出歌坛原因及近况介绍

  还记得一曲《蝴蝶泉边》唱响大江南北的黄雅莉,似乎已经在娱乐圈消失了好一整子,大众似乎也快忘记了这个当年在快女舞台上很活跃的妹子。

  此次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以一首《shall we talk》再次回归到观众视野的黄雅莉,收获了大部分人的掌声以及对其重整出发的期待。最后成功登上舞台等待爆发的那一刻,黄雅莉说道这是自己睽违十一年后,再一次登上这样的舞台,听到这番话未免有些伤感。

  十年经历了太多改变了太多,但是唯一不变的是黄雅莉对于音乐的执着。

黄雅莉现在在干嘛?黄雅莉退出歌坛原因及近况介绍

黄雅莉现在在干嘛?黄雅莉退出歌坛原因及近况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雅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