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视频 2016大张伟北京演唱会直播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2:2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张伟11月19日的个人演唱会人间精品起来嗨北京站举办,大张伟一如往日的嘻哈风格,还邀请了鹿晗担任嘉宾。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视频,2016大张伟北京演唱会直播录像。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视频 2016大张伟北京演唱会直播录像

  11月19日晚,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人体育馆开唱。当晚,鹿晗作为嘉宾亮相,不仅与张大伟合唱歌曲,还同台说起了相声,一句“细腰得配大长腿,鹿晗就得跟着大张伟”,引发全场粉丝尖叫。两个北京男生在台上彻底释放了天性。

  时隔七年,大张伟终于迎来了自己个人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当晚,大张伟演唱了《倍儿爽》、《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人间精品起来嗨》、《泡沫》、《破灭》等歌曲,还玩起了萨克斯风,以EDM、一人摇滚乐队、歌舞秀、小品等形式穿插表演。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视频 2016大张伟北京演唱会直播录像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视频 2016大张伟北京演唱会直播录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