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0:1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伟霆南京演唱会中迪丽热巴现身,对此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曝光!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此后,陈伟霆迪丽热巴双方都否认恋情,表示都只是朋友。

 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陈伟霆和迪丽热巴两人被曝处于热恋,而且两个频繁联系,再加上这次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更让网友相信两人的恋情!!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因《古剑奇谭》合作而被人熟知的大师兄陈伟霆和小师妹迪丽热巴,在《古剑》之后仍有过亲密合作,两人在2015年曾合作拍摄写真。除此之外,陈伟霆还被发现点赞过迪丽热巴的照片,而迪丽热巴也穿过陈伟霆设计的品牌服装现身。

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