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一下科技发布会找赵丽颖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8: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啦噜!赵丽颖居然出任一下科技的职员了,厉害了我的颖副总裁!今日下午,赵丽颖出席一下科技发布会,格外受瞩目。一下科技发布会找赵丽颖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一下科技发布会找赵丽颖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11月21日下午消息,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母公司一下科技在今天下午对外宣布完成E轮5亿美元融资,由新浪微博领投,上海广播电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共同投资,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继今年5月贾乃亮入职一下科技的“首席创意官”之后,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以一下科技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秒拍的资深用户身份入职,出任副总裁。

  在今日的一下科技E轮融资发布会现场,一下科技官方宣布,任命赵丽颖为公司副总裁。赵丽颖以秒拍资深用户身份入职,工号0535。

一下科技发布会找赵丽颖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一下科技发布会找赵丽颖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