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碧晨疑再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我是向着她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8:4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张碧晨曾发文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一身,被网友质疑,今日再次发文表达自己的立场,“我明明是在向着她啊。”

 张碧晨疑再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我是向着她的

  4月18日,张碧晨微博发文称:“我明明是在向着她啊。是我说得太隐晦,还是有人真的看不懂。”疑再度回应《歌手》决赛白百合被换,杨宗纬代为上场一事。

 张碧晨疑再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我是向着她的

  张碧晨言辞中对揪着这件事不放的人有所指责:“说到底,当人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别人的时候,当人把自己的主观强加到别人身上,选择去看到恶的一面的时候,谁都挽救不了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