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怀过韩庚孩子为李晨打胎分手原因 出轨未拉窗帘照片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8-01-06 16:41:40

  导读:李小璐喜欢帅哥是出了名的,曾有过多任男友的她与韩庚、李晨都同居过,传言甚至打过胎,在嫁给贾乃亮之后还是本性不改给吴亦凡发暧昧短信想撩对方,直到夜宿PGONE家往事才一一被揭发。

 

QQ截图20180106164152.jpg

    PGONE和“嫂子”李小璐被拍到,也被网友调侃热爱舞蹈,画风越来越向网红靠近,36岁还在叛逆的李小璐,原来也是个很听话的“乖乖女”。

    好姐妹马苏贾乃亮道歉,除此之外姐妹团中没一个人公开为李小璐说明,说当天在场的几个人也没人站出来说话。现在李小璐是否出轨还没实锤,但是网上仍有大料在爆,更让人心疼的应该是贾乃亮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