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家三胞胎巴黎铁塔前合影 民国比V超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8-01-06 14:5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家三兄弟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宋一国与三胞胎儿子大韩、民国及万岁于2014年演出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后,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纵然他们已离开节目,但不少粉丝仍十分关注他们的近况。

而宋一国任职法官的妻子郑升妍今年8月起赴法国巴黎进行海外研修一年,故三胞胎也会同行。三胞胎于10月时曾返韩出席釜山电影节,其后则回到法国,最近三胞胎的近照于网上公开,他们于25日在巴黎铁塔前留影,三兄弟手牵手之余,其中民国更摆V字手势卖萌,相当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