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成文化类综艺“泥石流” 网红节目为2017再添彩

来源: 星娱TV 2018-01-06 12:0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成文化类综艺“泥石流”,三档“网红”节目为2017再添彩

娱乐明星 与文化节目 成功“联姻”

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今年上半年,央视接连推出《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等多档文化类综艺节目,掀起一股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潮。随后,各大卫视纷纷推出了《汉字风云会》、《向上吧!诗词》、《阅读·阅美》、《儿行千里》等节目,让文化类综艺红了一整年。时近年末,央视又推出三档题材各异、风格独特的文化类综艺,其展现的高品质让央视获网友称赞为“文化综艺界的泥石流”。

这三档综艺节目聚焦不同的文化领域:《国家宝藏》揭开中国文物背后的历史传奇和传承故事;《今日影评·表演者演》严肃探讨影视剧演员表演背后的故事和技巧;《环球影迷大会》则邀请影迷参与电影知识问答,深度解读电影背后的文化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节目都邀请了明星嘉宾来演绎和探讨文化话题,兼顾了文化性和娱乐性,因此成为画风清奇的“网红”综艺。其中,《国家宝藏》更以豆瓣评分9.2,成为年度电视综艺最后一匹黑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