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富城大婚她不幸“躺枪” 熊黛林终于怒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8:3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0日上午,熊黛林发文称:“又关我事?!你们无聊不?!”看来是有什么事困扰了她,粉丝们看见后,忙着安慰她:“女神,就喜欢你这样。”“都在同一个圈子混, 比较是正常的, 你做好自己就可以, 闲言碎事,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实在不行,关闭评论清净清净。”

 郭富城大婚她不幸“躺枪” 熊黛林终于怒了…

 

  据悉,4月18日郭富城和方媛在半岛酒店结婚摆酒,而身为城城旧爱的熊黛林则在上海出席婚纱活动,而她事后也在微博上传活动的相片,相中的她笑容满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