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狗磊为什么被官方封号 快手磊哥被官方封号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7:5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狗磊为什么被官方封号了?快手磊哥被官方封号原因是什么呢?不少网友突然发现快手磊哥被官方封号了!!!那么,就由小白为大家揭晓狗磊被封号的原因吧!

  快手狗磊为什么被官方封号 快手磊哥被官方封号原因揭晓

  快手狗磊,快手上的网黑第一人,最有排面的社会大哥,给人感受最深的便是一份浓烈的古惑仔的气息,也正是由此让狗磊走红了整个网络。但如今狗磊已经变成阶下囚了,快手官方已经将他封杀了,不管曾经狗磊网黑有多大的背景,快手官方也是说封就封。那么,快手狗磊为什么被官方封号呢?原因是什么?

快手狗磊为什么被官方封号 快手磊哥被官方封号原因揭晓

快手狗磊为什么被官方封号 快手磊哥被官方封号原因揭晓

  快手石家庄狗磊被砍视频 快手石家庄狗磊被砍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