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和?张曼玉拒为章子怡颁奖 刘德华领会意思解尴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6 05:5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演员的诞生》节目被怼的口碑和收视大跌,而作为该节目的导师之一,章子怡在其中的表现也说不上公平公正,尤其是章子怡对着空气点评的时候更是备受质疑,作为一名在国际知名的华人女演员,章子怡在这档节目中的点评确实是有失公允。

  当年章子怡凭借电影《卧虎藏龙》为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打下了基础,这也难怪网友们会送给她一个“国际章”的称号,而且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章子怡在国际上的地位能够超过她的华人女演员确实不多,除了巩俐,也就是张曼玉了,不过呢坊间传闻章子怡和张曼玉素来不和。

  这一切还得从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说起了,在那一届金马奖上,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斩获影后大奖,当时给章子怡颁奖的是刘德华和张曼玉,于是一场尴尬的戏份就上演了。

  在宣布获奖人候,章子怡上台领奖,刘德华把奖杯交给张曼玉,大概是想让张曼玉颁给章子怡,但是此时张曼玉却拒绝接过奖杯。

  刘德华开始不解其意,再一次把奖杯给张曼玉,但是张曼玉还是不接,并且露出了比较抗拒的表情,好像是拒绝此事。

  这时刘德华好像才似有所悟,直接自己把奖杯颁给了章子怡。

  这一幕正好被现场的镜头捕捉个正着,第二天张曼玉章子怡私下不和的消息就登上了台湾的头版头条,当时刘德华甚至出来灭火称:当时在后台商量好是我颁奖,但是到了前面我就想让张曼玉去颁,因为之前没沟通,所以张曼玉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所以就没有接奖杯。

  不过华仔的这番灭火言论还是没法打消吃瓜群众心中的疑问。按理说,章子怡和张曼玉都是国际知名女演员,什么时候会导致两人私下里关系不好呢?

  于是有网友扒出当年两人合作电影《英雄》、《2046》的时候,明明张曼玉是主角,但是却屡遭章子怡抢戏,特别是在《2046》中,张曼玉的戏份被删减的相当严重,在国内上映的时候,甚至都找不到张曼玉的身影。

  都知道章子怡曾经拍过一部《艺伎回忆录》,这部电影原定的主角是张曼玉,但是最后却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章子怡,张曼玉甚至曾经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章子怡这般聪明,这是在嘲讽章子怡耍心机比较厉害么?

  这么多年来,确实很少看到两人很少有交集,章子怡和张曼玉的真实关系如何,是好?是坏?不为人所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