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亲口承认将出演《庆余年》 将和张若昀上演父子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6 00: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道明承认与张若昀搭档出演《庆余年》

 

  12月20日,在某品牌举办的发布会上,陈道明亲口承认将出演《庆余年》,并且说“他(张若昀演我儿子”,将和张若昀上演父子戏。

  陈道明、张若昀将演父子

  据悉,《庆余年》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是一部古装权谋剧。陈道明将出演电视剧里面的庆帝一角,是张若昀主演的范闲的父亲。张若昀在发布会上透露,陈道明将饰演一位花心的皇帝,而自己将是陈道明的“私生子”。再被主持人问到什么时候能看到剧时,张若昀幽默回应:“大约在冬季。”

  网友看到陈道明加盟《庆余年》,纷纷评论:“期待合作”、“庆帝和范闲同台,期待《庆余年》”、“期待张若昀和陈道明合作!”

  

《庆余年》概念海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