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汪涵拍广告吐面?拍摄团队:吃了近百次毫无怨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9: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网上流出了一段曾汪涵拍摄广告的花絮,花絮里汪涵没有将代言的泡面吃进嘴里,而是吐了出来,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争议,很多网友认为他在“作秀”。

 汪涵拍广告吐面?拍摄团队:吃了近百次毫无怨言

  4月20日下午,汪涵经纪人转发广告拍摄团队的声明,声明中向网友科普拍摄广告小知识:“作为拍摄制作团队 ,有必要在此普及下广告拍摄常识:拍摄食品广告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尤其是涉及到吃面的镜头……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一个镜头往往要拍摄几十遍,这也是幕后的艰辛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