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妃凌雪黑历史事件是什么 守望先锋妃凌雪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6:4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守望先锋主播妃凌雪凭借清秀的长相和逗比的技术,深得一群水友们的喜欢。不过人红是非多,妃凌雪也经常被网友们扒皮,妃凌雪黑历史事件是什么?守望先锋妃凌雪黑历史盘点。

妃凌雪黑历史事件是什么 守望先锋妃凌雪黑历史盘点

  妃凌雪,本名夏炎冰,外号雪MM。从小就是一个暴雪迷。在现在代打事件炒得这么火热的情况下能有这么一股清流,能有这样一道风景,能有这样逗比的技术性主播着实难得。

  妃凌雪原先不是主播守望先锋的,不过女主播妃凌雪之前玩过很多网络游戏,也是人气蛮高的解说,这次她也转战《守望先锋》,虽然是新手,但超高颜值也让很多玩家愿意和她一起玩游戏。

       妃凌雪守望先锋主播斗鱼TV房间号:78561昵称:电竞吴君如直播属性:颜值&技术微博:机智de雪美眉

妃凌雪黑历史事件是什么 守望先锋妃凌雪黑历史盘点

妃凌雪黑历史事件是什么 守望先锋妃凌雪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妃凌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