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杀手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关杀手的电影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6:0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杀手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关杀手的电影大全

     1、职业杀手

     美丽干练的简(弗里达·法洛 Frida Farrell 饰)是一名供职于CIA的特工,而她的身份和其他CIA又有所不同。简隶属于CIA的神秘部门,该部门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秘密清理令政客和官方头疼的人物。换句话说,她就是政府所豢养的职业杀手。厌倦了刀口舔血的日子,简决定辞职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一旦身陷泥沼,抽身谈何容易。在某天晚上,简的丈夫被人残忍杀害,额头还刻上“LISA”的字样,而简也被当作杀人嫌疑犯受到警方通缉。她只得选择逃亡,抓住一切机会揪出幕后黑手,证明自己的清白……

     2、喋血双雄

     《喋血双雄》是由吴宇森导演兼编剧的犯罪动作片,周润发、李修贤、叶倩文、朱江主演。影片讲述了职业杀手小庄与警探李鹰从敌到友,一连串斗智斗勇的故事。于1989年7月6日在香港首映。

     3、特工艾米拉

     女特工艾米拉在执行一项任务时受挫被停职,回家之后又发现家里突遇变故,爸爸被杀妈妈被绑。为了追查线索救出妈妈,艾米拉和男友杰森开始到处追查线索,但 却处处遭遇莫名杀手,陷入重重危机。在他们终于以为有了线索的时候,却不知道他们其实已经陷入了一场更为恐惧的生化危机……

     4、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个杀手不太冷》上映于1994年,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及执导,让·雷诺、盖瑞·欧德曼及娜塔丽·波特曼等主演的一部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一名职业杀手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里昂是意大利裔的顶尖职业杀手,一直孤独的住在纽约小意大利,只有一株盆栽是他最好的朋友。12岁的邻居女孩玛蒂达从外归家,路过走廊时看清了被血洗的一家大小,机灵地不动声色忍痛直接走往邻居里昂敲开他的房门,要求在他家暂避杀身之祸...该片获1994年凯撒奖7项提名。

     5、杀手

     《杀手》是美国联美电影公司发行的犯罪惊悚电影,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斯特林·海登、小伊莱沙·库克、玛丽·温莎等主演,于1956年5月20日在美国上映。本片根据里昂努·怀特Lionel White的小说《Clean Break》改编的,库布里克担任编剧,并请来著名小说家吉姆·汤普森修改了对白部分,讲述了刚从监狱放出来的乔尼·科雷欲图进行绝妙的犯罪,却被贪婪的第三人破坏抢劫计划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