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颜值越高责任越大是什么梗: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出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5: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是什么梗

     顾名思义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说自己的长得贼好看呗,口气比脚气还大,自夸不自夸的我不care,但是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开过光的双眼请各位自重好么!目前该词常被一些迷妹迷弟们用作夸自己男神女神的形容词。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的出处在哪

     出自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由蔡明、潘长江、潘斌龙主演的小品《老伴》。小品中前半段展示的是潘长江饰演一个“失忆”的老人,一头白发的蔡明假装是他的老伴帮他找回记忆,最后却温暖反转,原来失忆的人是蔡明。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发展经历

     该词成为2017春晚首个金句,随后在网络上引起一波热潮,被网友们争相模仿和使用,该词因此走红网络。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相关例句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一看我宽阔伟岸的臂膀就知道本人绝对是一个能抗事儿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介绍,我就喜欢一剑那不要b脸的样子,谁让我们三好青年懂得关爱空巢老人呢,他短不可怕,扎心不尴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