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时茂回应车吻:换做你的亲人被调侃 做何感想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13:4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对于一小部分媒体, 无中生有, 对事实真相本身毫不在意。 只一味追求话题度和自身关注度, 甚至不惜损害他人名誉的态度 …在此我强烈谴责 !作为一小部分媒体 仗着自己的一些"特权"信口开河…(大家身边都不乏关爱自己的亲人、朋友)。 扪心自问…换成你或你们的亲人被肆意调侃…你做何感想…试问这种损人利己的工作态度 要坚持到何时!

相关新闻:朱时茂与美女上演车吻大戏

而全明星通讯社今天所曝的男主人公也是这么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在12月的尾巴上,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劲爆故事呢?

今年10月,北京丽都,全明星通讯社摄影师在爱江山餐厅的门口,发现了一张观众朋友们都极为熟悉的老面孔—朱时茂。

只见他站在餐厅门口和朋友聊着天,没说几句话朱时茂便上了车,他的好友在一旁还大喊“一会回来了,我们继续。”

朱时茂这是要去哪儿呢?全明星通讯社摄影师一路跟随。

通过朱时茂的后车窗,除了坐在车子右侧的朱时茂,摄影师隐约间看到在朱时茂的左侧也坐着一个人,那个人的脑袋不停的晃动。

坐在朱时茂身边的人是何方神圣?究竟是男还是女呢?朱时茂与身旁的人一直聊天,脑袋也不住的往过倾斜。忽然左侧人的脑袋直接靠向了朱时茂,两人的脑袋紧紧贴在了一起,又迅速分开。看到这一幕,摄影师直觉车里肯定是一位女士,这两个人在车里干什么呢?没过一会两人又开始腻味起来,这次光线比较好,透过后车窗,摄影师看到了两人居然打起了啵,朱时茂想不到你居然这么狂野,在车里就这么火急火燎的。

不确定是不是朱时茂的妻子,摄影师继续一路紧跟。大约行驶了20分钟后,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石佛营附近的一个小区门口朱时茂的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没想到司机也是神助攻,女子要从右侧下车门,他直接两边车门都打开了,摄影师也终于看到了女子的庐山真面目。

美女这时要下车,我们的老艺术家朱时茂连忙扶住了她,女子扭过身与他告别。只见此女面容姣好,十分清秀,年龄不过30岁,明显与朱时茂的妻子范旭霞相似度为0。

这次可被朱时茂又逮到了机会,只见他一只胳膊挽住了美女脖子,另一只手牵住了她的柔胰。女子一脸羞涩,看着如花美眷,朱时茂直接饿虎扑羊般亲了上去。

看着如此辣眼睛的一幕,摄影师百感交集。其实这不是朱时茂第一次被全明星通讯社拍摄到,与陌生美女如此火辣辣的画面,早在2012年全明星通讯社就曾目睹朱时茂与合作女演员杜明蕾地库激吻的场景。没想时隔5年后,朱时茂这爱偷腥的品性依然不改。

女子随后下车与朱时茂告别回家,朱时茂也回到自己的家中。

第二天一早全明星通讯社的摄影师来再次到美女的小区,等待起这位令朱时茂动心的女子。中午12点女子终于从家中出来,与昨天知性成熟的打扮完全不同,今日的她穿了一身粉红运动装朝气十足,她刷了一辆小黄车后便离开了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