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嫣前男友邱泽称太久没恋爱 曾一度怀疑自己性取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3: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泽最近拍完戏返台,20日出席牛仔品牌活动,现场电力满满。他表示已单身一阵子,好久没交女友;去年七夕情人节时,曾在脸书上PO文:“我妈说如果明年的情人节没有人跟我来巴黎,我就必须要填河。”过几天正好要出发去巴黎旅游,他则笑说:“我要去填塞纳河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前男友邱泽称太久没恋爱 曾一度怀疑自己性取向

  邱泽20日出席活动,被经纪人爆料,他一度怀疑自己性向,后来收到经纪人传了一张性感男模的照片,邱泽这才确定自己“没反应”,仍是喜欢女生。邱泽笑说:“因为一直交不到女友,就在想,是不是哪个环节出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