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男人最见不得女人这样穿搭(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1:4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男人最见不得女人这样穿搭(图)

     这些在直男眼中丑爆了的时髦货,你在穿么?

     直男恐惧症一:阔腿裤

     时髦人的必备,感谢轮转的时尚法则,把N年前流行的阔腿裤重新带回了凡间。遮肉又修饰腿型的选择,难怪一夜间便在姑娘们的衣帽间里迎来了春天。

     然而在直男眼中:扫地僧的新装备吗?这到底是裙子还是裤子?裤脚宽的像个桶!

     破解法:

     不挑剔任何身材的高腰款式,可以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露胃装,露出的一节迷人蜂腰。搭配尖头高跟鞋,兼顾了帅气与飘逸的仙儿感。

     直男们的目光都停留在你胸以下都是腿的完美身材比例上,谁还顾得扫不扫地那点事儿。

     直男恐惧症二:松糕鞋

     松糕鞋的存在,其实不仅是直男接受不了。笨重,愚蠢,重点是除非你搭配完全盖住鞋跟的超长裤,不然脚下两块砖头,真是很难让人联想到美感。

     妹子们之所以穿松糕鞋原因一般有两个,第一个是为了显得高,腿细,调整比例。第二个是穿不来细跟鞋。那么,粗跟高跟鞋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妹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高度的粗跟高跟鞋,绝对比细跟鞋好穿多了!而且,直男会比较懂它。

     直男恐惧症三:睡衣风

     其实睡衣风这两年大行其道,让人有一种很慵懒的感觉。但是有时候在路上看到,自己也会产生疑问:这是睡衣style还是真的睡衣?那么,直男就更不懂了。他们一定满脑子疑问,为什么要把家居服穿出门。

     破解法: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想在约会时穿睡衣风格显示慵懒,就穿这一种吧。丝质感的吊带裙,让身材毕露,在这种情况下,直男可能已经没有精神关心是不是睡衣了(直男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肤浅的生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