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丹出轨不辩解女主角赵雅淇发朋友圈说了这六个字 网友:心疼谢杏芳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1:0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朋友圈

17日下午,林丹在微博发文:“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回应出轨事件之后,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也在个人的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此前赵雅淇曾与高虎传过绯闻,据当时知情人士曝料,高虎与赵雅淇曾同居五年。赵雅淇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曾参演过电影《百合》、《男人制造》,以及电视剧《不是不想嫁》、《刀之队》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