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凌晨扫大街 张一山李易峰陪环卫工人扫大街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0: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一山、李易峰、韩红等陪环卫工人扫大街,张一山扫大街的图片在网上传开受到很多网友称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张一山李易峰韩红陪环卫工人扫大街图片吧。

 张一山凌晨扫大街 张一山李易峰陪环卫工人扫大街图片

  近日,张一山凌晨扫大街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据了解,韩红、张一山、李易峰等明星在凌晨4点多就陪环卫工人在大街清扫。对此很多明星都通过捐款表达了自己的爱心。

  11月24日凌晨四点,韩红、张一山、李易峰等一众明星将大量御寒物资以及捐款送给了东城区环卫服务中心。

张一山凌晨扫大街 张一山李易峰陪环卫工人扫大街图片


张一山凌晨扫大街 张一山李易峰陪环卫工人扫大街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