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首支单曲《你说》正式发布 《你说》mv视频及歌词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2: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易烊千玺首支单曲《你说》正式发布,易烊千玺《你说》哪里下载,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欣赏一下易烊千玺《你说》mv视频及歌词吧。

易烊千玺首支单曲《你说》正式发布 《你说》mv视频及歌词欣赏

  易烊千玺首支单曲《你说》在今日正式发布!!粉丝们的福利又到了!据了解,易烊千玺将在11月28日生日会上首唱这首新曲,下面小编就提前让大家来欣赏一下《你说》视频吧。

  今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你说》,由王力宏亲自作曲,新锐词人唐映枫作词,曾为张学友、孙燕姿打造经典歌曲的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操刀制作,打造了一首感怀动人的歌曲。

易烊千玺首支单曲《你说》正式发布 《你说》mv视频及歌词欣赏


易烊千玺首支单曲《你说》正式发布 《你说》mv视频及歌词欣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