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亚军演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2:1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亚军12岁就考上中戏的儿童戏演员班,参加考试时还是个什么都不太懂的小孩。因为小学是北京的一所重点文艺学校,所以许亚军从小就有机会拍戏,8岁就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12岁进入中戏就算是有了工作,每个月还有工资可以拿,这可是演艺圈内很少有人能比得上的。

 许亚军演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1986年,一部《寻找回来的世界》,让许亚军家喻户晓。他扮演的不良少年"伯爵"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当时他的造型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大喇叭裤,长发,连他自己都觉得很帅。许亚军说,当时追星族很疯狂,常在他宿舍楼下一等就是几天。

  1992年一部《风雨丽人》赚足了观众的眼泪。2002年《空镜子》再次掀起收视热,潮之后的《孝子》、《十月怀胎》、《原谅》等,更是剧剧好评如潮。从初次成名做了一回十足的偶像,再到渐渐平淡戏越拍越精,许亚军的演艺生涯可谓走得顺风顺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许亚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