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亚军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1:1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亚军从艺以来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但感情却着实坎坷到极点,四段婚姻在娱乐圈里来说也算是令人大跌眼镜了。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后来去世了。第二任妻子是主演过《豆蔻年华》的女演员张晞,但后来因为何晴的介入而离婚收场。

 许亚军个人资料  第三任妻子便是大家熟悉的“古装第一美人”何晴,这段婚姻曾经是轰动娱乐圈的“神仙眷侣”,两人也是公认的恩爱夫妻,01年儿子仔仔出生更给两人带来更多欢乐。但这段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感情也逃不过离婚的结局。后来,许亚军和比自己小12岁张澍相恋,10年生育一子。

  如今,许亚军和第四任老婆张澍生活甜蜜,并且于10年生育一子。虽然许亚军和张澍年纪差12岁,但和三位前任相比,张澍无论是性格还是爱好都和许亚军颇为匹配,经历了三次失败婚姻,许亚军在张澍这里找到了最终的感情归宿。许亚军与张澎在拍戏时相识,结缘却是因为高尔夫。两人都是高尔夫球迷,2004年同时接拍一部戏,许亚军是男一号,两人总是坐在一起谈论球技,只要有闲暇,还会一起走进高尔夫球场。

  为了鼓励张澍打球,许亚军想出了一个专属于两人之间的赌球游戏规则。在许亚军的鼓励和支持下,张澍的球技大有进步,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2008年,相恋了近三年,许亚军、张澎领取结婚证。2010年2月25日,张澍在北京顺利生下一名男婴,小名团团,因是“虎年娱乐圈第一位明星宝宝”而被报道了一阵。同时,许亚军的全家福也在网上曝光,许亚军怀抱儿子与妻子笑对镜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亚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