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时茂疑似出轨 回应激吻美女:只是“礼貌性拥抱”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01: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时茂被拍与美女车中亲密

腾讯娱乐讯(文/歪泥)侯耀华和女徒弟“安娜金”的风波才刚刚过去,这边另一位“老艺术家”朱时茂又传出了桃色绯闻。据媒体爆料,今年10月曾在北京某餐厅门口约会一位年轻貌美的女郎,不仅在车内亲密热聊,一度还疑似贴面亲吻。为此腾讯娱乐拨打朱时茂经纪人唐先生的电话,对方坦言,“当时朱老师只是临走礼貌性的拥抱”,对于媒体的“断章取义”,唐先生表示非常气愤:“这是对老艺术家的一种诋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