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夏至未至》《楚乔传》盘点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17:3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从来都是电视收视中的重头戏,即使近年来网络视频的加入到拼抢的阵营,电视剧的热度也有增无减。随着2016年IP+高颜值电视剧的大热,高投资高质量的优秀电视剧也层出不穷,在这里小编整理了2017年即将会播出的大热电视剧。

古装篇(排名不分先后)

欢乐颂2夏至未至重耳传 2017年值得期待电视剧大盘点

《重耳传》

《重耳传》根据春秋史实改编,以春秋五霸之一——晋文公重耳为主人公,讲述其从流亡到称霸的传奇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四大美女的爱恨情仇。剧情环环相扣,突出了重耳的足智多谋,文韬武略,高智商与高颜值齐飞,引人入胜。这将是一部智商堪比《琅琊榜》,宫斗堪比《甄嬛传》,精致堪比《幻城》的高水准精品剧。男一号是新生代小鲜肉王龙华,与歌手转型的女一号张含韵组成“龙韵CP”,感情纠葛既心酸又甜蜜,虐煞众人。此外,主演还有韩彩英、蒲巴甲、张一山、沈梦辰、甘婷婷、贺刚、郭晓然、程媛媛等,一干老戏骨王艳、王刚、谭凯、翁虹、龚蓓苾、保剑锋、林永健、李宗翰、刘金山、李菁、金巧巧、买红妹、侯耀华等也加盟该剧,众星汇集,将谱写一场声势浩大的春秋史诗!

欢乐颂2夏至未至重耳传 2017年值得期待电视剧大盘点

《赢天下》

《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斥资五亿打造,继《武媚娘传奇》之后又一部历史传奇巨制。该剧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她是中国最早的女性企业家,早年丧夫终身守寡,秦始皇视其为“大姐”,封她为“贞妇”。《赢天下》中,范爷又将霸气来袭,同时剧中也少不了恢宏和壮阔,相信《赢天下》也一定不会输给《武媚娘传奇》,唐德斥资打造,范爷再度领衔主演,可见其背后的制作力量之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