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康永携知识大神花式秀脑暴 《你说的都对》开启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4:1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优酷泛文化网综《你说的都对》开启 蔡康永携知识大神花式秀脑暴

以文化为核、综艺为形,用有趣的方式呈现多元化的内容。今日(12月26日),优酷泛文化矩阵又添大将:全网首档脑性时代知识偶像问答真人秀《你说的都对》正式独家上线。作为蔡康永在内地主持的首档文化综艺,本期节目有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6位知识大神,带来大量知识干货的同时更是邀请沈梦辰、熊梓淇助阵,一起打造知识点与笑点齐飞的文化盛宴。知识大神们依托各自学科背景的密集知识点输出与蔡康永一贯高水准的主持风格相互交融,在不失趣味性的同时又巧妙串联各学科知识,让不少网友在捧腹之余又纷纷表示:“在笑中收获满满知识点,这节目有意思!”

“好奇宝宝”沈梦辰自认“旺夫”体质

“金融怪才”杨奇函频爆金句引蔡康永爆灯

蔡康永因睿智的风格、独到的观点让他的“说话之道”闻名两岸,这次在优酷《你说的都对》中,蔡康永旁征博引和知识普及,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他的“高智商”。在首期节目中,蔡康永组局知识盛宴,与沈梦辰、熊梓淇以及六位风格各异的知识大神:“千金神探”黄荻钧、年仅20岁的NASA研究员陈锴杰、“二次元写作者”梁边妖、认知心理学博士华沙、“百科战神”刘也行、“金融怪才”杨奇函共同探讨“颜值”。大神们依托自己所研究领域的知识围绕“什么是丑”、“丑的男人都能赚得多”还是“丑男配美女才能赚得多”等议题展开讨论,唇枪舌剑的交锋间,也令网友不断折服并赞叹,“想为大神们疯狂打爆灯”。

在本期议题中,“好奇宝宝”沈梦辰与熊梓淇全程“学渣式膜拜”,知识大神们不仅谈吐幽默,还擅长把复杂的学科知识通过形象的阐释变得通俗易懂。沈梦辰更是吐槽“杨迪丑”,还大爆自己是“旺夫”体质,现场讲述和“真爱男友”杜海涛的自我升值心路历程。甚至还纠结“杨奇函是帅还是丑”,最后竟然觉得他是帅的,同时也是丑的,让网友直呼:“得不到你就要毁掉你,女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金融怪才”杨奇函在首期节目中就火力全开,妙语连珠,更是凭借“丑是一种负资产”、“出来混拼个知识面”等金句,将颜值、才华与金融相结合,通俗易懂地讲解,自嘲式的论述令蔡康永和沈梦辰为其连续爆灯,荣获第一期“知识大神”,网友更是评论“看了杨怼怼的论述,顿觉没文化真可怕”“学霸的世界果然与众不同”。

优酷泛文化综艺矩阵再添重磅成员

《你说的都对》开启知识偶像养成记

优酷泛文化网综一直是最具平台特色的独家优势之一,近年来相继上线了《圆桌派》《晓说》《百心百匠》等大热的文化类综艺,《你说的都对》以打造全民知识偶像的姿态强势入局,也让文化类综艺矩阵更加完善。作为全网首档脑性时代知识偶像问答真人秀,优酷《你说的都对》以小众化的人格主体为突破口,聚合一群不一样的年轻受众,旨在各大平台纷纷养成演员、歌手之时,另辟蹊径将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学科的KOL知识大神聚集到一起,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知识偶像”。

但是,区别于以往辩论节目用感情打动人或者讲大道理的特征,优酷《你说的都对》知识大神们的观点必须依托于扎扎实实的科学研究,这也就让《你说的都对》拥有了为社会生活提供参考借鉴的价值,比如“用生物学、经济学的科学依据教你如何更好地恋爱”、“颜值与经济收入的关系”,都可以为有困扰的观众提供可操作化的帮助,此外节目更大的意义还在于通过各领域中不同世界观的知识大神,拆解并回答日常生活中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进而满足普通观众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满足“三高人群”释放压力与思考问题的双重需求,“学以致用”的价值一览无遗。

目前,《你说的都对》第一期节目已独家上线优酷,还没来得及看的网友宝宝们记得来优酷!据说,下期更有文武双全“给个碗能讲出五千年历史”的超级大V强势踢馆,让“松鼠”王迅止不住赞叹“有文化”!想与知识大神们一起花式脑暴?每周二锁定优酷,《你说的都对》,不服来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