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最漂亮的照片 福原爱东北话超厉害福原爱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4 10:21:05

   导读:福原爱和江宏杰这段跨国恋情从公布起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两人结婚后更是十分幸福甜蜜,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人的幸福合影,看起来其乐融融。

 QQ截图20180104101847.jpg

  福原爱,1988年生,日本乒乓球运动员。2004年,福原爱参加雅典奥运会,是历史上日本参加奥运会年纪最小的选手。2016年4月,曾有杂志曝出福原爱将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与台湾乒乓球手江宏杰结婚的消息,同年9月,福原爱与江宏杰公布了两人结婚的喜讯。2017年1月1日,两人在台北举办婚礼。2017年10月,福原爱在日本生下一女。

关键词:江宏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