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不觉得范冰冰脏吗 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10:0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这绝对毋庸置疑,看大黑牛这体型及在跑男的表现,绝对是能力者猛男一个。李晨谈床事与范冰冰缠绵尺度大,还自曝自己手受伤一

  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这绝对毋庸置疑,看大黑牛这体型及在跑男的表现,绝对是能力者猛男一个。李晨谈床事与范冰冰缠绵尺度大,还自曝自己手受伤一只手也可以完成,让范冰冰一脸娇羞直呼没脸见人了。

  年初《康熙来了》播出“武媚娘”范冰冰与男友李晨首次光临内容。先前曾外传小S在节目中大胆提问:“两人最后一次房事是什么时候?”果真,今播出的内容小S真的在节目上问了这个问题,而李晨则认真回答:“大概是我从澳洲回来的那一天。”

  小s又说,“你手受伤了怎么做啊?”李晨回答他可以把手反过来撑着。范冰冰在一旁对他说“其实你可以绕圈子的,不用这么认真回答”。

  除此之外,李晨在节目上对于每个问题都十分认真回答,让小S忍不住笑说:“你这男朋友真的是老实人。”还亏他:“为什么你脸上总有一种为难感。”让众人笑翻。范冰冰与李晨这对放闪无极限的CP,在节目上不仅大方叫男友“晨哥”,还放话:“他是我最后一个男友。”李晨也说,两人交往至今1年,没吵过一次架,“我也没哄过她,她也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女生。”

李晨不觉得范冰冰脏吗 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