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不觉得范冰冰脏吗 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10:0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三:马震 金星在曾《金星脱口秀》上,调侃范冰冰,别整天马震呐,牛震了,你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代表作,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不要等

  第三:马震

  金星在曾《金星脱口秀》上,调侃范冰冰,“别整天‘马震’呐,‘牛震’了,你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代表作,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不要等你老了,别人提起范冰冰的时候,想到的只是广告和‘金锁’,那多可惜啊。”

  范冰冰的身材这么好,难怪虏获了不少男神。不过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观众只看到了她的身材,而不是演技,那可不是好事哦。

李晨不觉得范冰冰脏吗 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

  第四:弟弟范丞丞

  众所周知,范冰冰有个弟弟范丞丞。但两人年龄差距实在太大,以至于有传闻说是范冰冰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也就是洪金宝。

  这对于未婚未孕,少女般的范冰冰来说,是很丢人,尤其是现在和李晨热恋,似有结婚意向的时候。尽管范冰冰与其父母多次澄清,但依旧有很多人不买账……

  这件事时不时就要被抬出来,搞得整个娱乐圈沸沸扬扬。不过范冰冰的这些绯闻早已被媒体炒糊了,范爷都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外人又何必咸吃萝卜淡操心,管那么多呢?何况除了负面新闻,范爷还是做过很多好事的,例如做公益。所以,与其关心明星那些是是非非,不如多多关心他们所做的好事和贡献。

李晨不觉得范冰冰脏吗 李晨能满足范冰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