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照片 林志颖老婆是谁林志颖电视剧盘点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4 09:42:30

   导读:当年,林志颖携儿子Kimi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时曾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如今,林志颖又拥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一家五口的生活十分温馨甜蜜。

 QQ截图20180104093956.jpg

  当年,林志颖携儿子Kimi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Kimi凭借乖巧可爱的模样圈粉无数。如今,几年过去了,Kimi也长成了一个小男子汉,而林志颖也于2015年12月迎来了自己的双胞胎儿子Jeson和Kyson。林志颖也在微博大分享了双胞胎儿子的照片,还和Kimi小时候的照片做了对比,只见Jeson有着乌黑的眼睛和长睫毛,和Kimi长得十分相像。

关键词:陈若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