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盈莹男友 80后都认识的童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4 06:3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盈莹凭借《演员的诞生》再次受到广大网友关注,与凌潇肃合作出演的电影《最爱》片段让人很是感动。当然,最感动的还是蓝盈莹出色的演技。蓝盈莹虽然不红,但演技却得到了国际巨星章子怡的肯定。

  蓝盈莹最被人熟知的还是《甄嬛传》中的浣碧,因为出演的浣碧颇具心机,所以不讨网友喜欢。这次能在《演员的诞生》中脱颖而出实在是值得高兴。

  蓝盈莹此次凭《演员的诞生》火了之后,人们也开始关注她的感情生活了。蓝盈莹的男友是童星出身的曹俊,说到童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释小龙。其实曹俊当年与释小龙的名气不分上下,是80后网友都认识的童星。

  1997年,9岁的曹俊主演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中的小和尚开心。2001年,曹俊与曹颖、吴孟达共同主演《九岁县太爷》,发生了一些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中,著名童星释小龙还给曹俊做配角,看上图海报中演员的位置便可知。可以想象当年作为童星的曹俊人气有多高。

  《宝莲灯》中的沉香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俊出演沉香的时候已经长成了翩翩小少年了,十分的帅气。

  两人最初是以“守时先生”与“迟到小姐”的调侃公布恋情的,显得十分幸福美好。

  蓝盈莹1990年出生,曹俊1988年出生。很多网友看到两人的合影都以为是姐弟恋,其实非也,曹俊比蓝盈莹大了三岁,一个非常适合做情侣的年龄组合。

  网友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难道真的是因为蓝盈莹显老吗?其实小编觉得是曹俊太娃娃脸了,所以更显年轻。

  很喜欢蓝盈莹与曹俊这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情侣搭档,过去曹俊名气大,如今蓝盈莹更胜一筹。无论过去两人有着什么样的知名度,现在的二人都十分低调。尽管有着颜值与演技,两人也从不高调炒作,而是默默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健身。年龄相仿的两人在一起共同成长,何尝不是一件比成名更快乐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