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回顾 丁文琪邓紫棋谁更漂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5:3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林宥嘉求婚丁文琪事件备受关注,丁文琪邓紫棋谁更漂亮呢,网友们也扒出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吧。

 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回顾 丁文琪邓紫棋谁更漂亮

  昨日,林宥嘉微博公布求婚丁文琪成功,丁文琪回应好!这又向网友撒狗粮了!!林宥嘉向相恋两年的女友丁文琪微博求婚,并表示之所以用微博求婚是因为这是最重要的时刻,希望歌迷们也能参与见证。对此丁文琪和邓紫棋的事业被网友们扒出,丁文琪骂邓紫棋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此前,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受访时谈起旧爱林宥嘉,透露曾经梦到林和其新女友丁文琪(Kiki),还说醒来后有帮对方祷告。之后丁文琪在脸书PO文,疑似回应邓紫棋的这番发言,表示“冷饭吃了会生病啦!”

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回顾 丁文琪邓紫棋谁更漂亮


丁文琪骂邓紫棋事件回顾 丁文琪邓紫棋谁更漂亮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视频 林宥嘉丁文琪恋情回顾详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