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腾格尔魔性版《隐形的翅膀》 网友:需大力才能挥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05:3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和腾格尔作为不凡的改变第二期的嘉宾,双方都对其经典曲目进行了全新演绎。张韶涵版的《天堂》别有韵味,而腾格尔版《隐形的翅膀》却显得十分魔性。不凡的改变腾格尔隐形的翅膀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呢?一起来看看腾格尔隐形的翅膀完整版

腾格尔魔性版《隐形的翅膀》 网友:需大力才能挥动

腾格尔的歌声,给观众的影响一直是比较雄浑。但是,当他演绎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的时候,却显得超萌超可爱。腾格尔翻唱《隐形的翅膀》每一帧都是表情包, 连袁维娅都大呼可爱!

腾格尔魔性版《隐形的翅膀》 网友:需大力才能挥动

从腾格尔隐形的翅膀完整视频来看,腾格尔老师的现场版本确实有点喜感。所以,也有网友表示,听过隐形的翅膀翻唱版本太多太多,大叔腾格尔的翻唱和龚琳娜的版本印象有的一拼。而且这翅磅挥动起来,估计需要很大力气才能挥动。

腾格尔魔性版《隐形的翅膀》 网友:需大力才能挥动

如果网友想欣赏下不凡的改变腾格尔隐形的翅膀的话,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欣赏到原声无损音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