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陈坤私生子生母终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4: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坤儿子生母又一次受到关注,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呢,据悉,陈坤私生子生母身份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陈坤私生子生母身份吧。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陈坤私生子生母终曝光

  娱乐圈陈坤儿子的母亲是谁一直还是个疑问,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生母是个一线明星,陈坤私生子生母是赵薇、周迅、章子怡还是何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坤儿子的由来,一直是娱乐圈的悬案之一。不少人都猜测,这个儿子是陈坤的私生子。但是孩子的生母是谁,说法就很不一致了。

  有人说,陈坤的生母是赵薇,因为赵薇和陈坤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有二十年之久。 因为两个人在国内的娱乐圈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咖,而且又是同班同学,合作的次数也挺多的。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陈坤私生子生母终曝光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陈坤私生子生母终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坤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