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尊首曝老婆私照 低头亲吻老婆6个月孕肚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04: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吴尊的家庭生活就让大家越来越好奇,尤其是吴尊从未露过面的妻子林丽莹。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吴尊向来低调的老婆首度正面入镜,节目播出后随即引起网友热议。11月3日,吴尊也首曝老婆私照。我们来看看吴尊老婆林丽莹近照

吴尊为了保护老婆隐私,他过去从未让对方公开露面,也不曾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任何关于老婆林丽莹的点滴。不过,11月3日吴尊十分罕见PO出两张老婆的孕肚照。他在发文中向林丽莹老婆深情告白,“有了他们,我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那一个!”

吴尊首曝老婆私照 低头亲吻老婆6个月孕肚

照片中吴尊两手捧着老婆的孕肚,亲吻对方的肚皮,老婆的孕肚上还写着:“6个月又12天”,脸上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吴尊首曝老婆私照 低头亲吻老婆6个月孕肚

另一张照片则是Neinei与妈妈的孕肚合照,neinei看起来比现在小很多,样子十分可爱。

估计吴尊老婆肚里的应该就是尚未出生的Max,这次放出妻子林丽莹的孕照,也能看出吴尊看妻子上了《爸爸去哪儿5》后,受到大家的喜爱,也越来越放心了。

吴尊首曝老婆私照 低头亲吻老婆6个月孕肚

不少网友看到吴尊罕见晒出老婆的照片,纷纷开心直呼,“吴尊竟然私照大放送,看来很快就能看到尊嫂的真面目了”,吴尊随即也在底下回覆,“NeiNei在节目说了,“Be Patience(要有耐心)”。”但是也有网友惊呼看到孕照,误会两人即将迎来三胎,“吓死我了,以为又怀了”、“猛一看以为要宣布好消息”,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