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国小姐”CEO引咎辞职 因不雅邮件被泄露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01: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山姆·哈斯科尔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的CEO山姆·哈斯科尔(Sam Haskell)在其不雅电子邮件被泄露两天后选择辞职。《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不久前曝光了哈斯科尔的一些内部邮件,信中他用非常侮辱性的语言形容了选美的参赛者。

组委会声明称:“今天中午,美国小姐组委会接受了执行主席和CEO山姆·哈斯科尔的离职申请,协议立即生效……董事会感谢山姆多年来辛勤的工作,以及对组织提供的资金支持。这些支持不仅是对选美组委会的,也让那些赢得组委会教育教学金的无数年轻女孩受益。”

上周五,哈斯科尔的一些内部邮件被媒体曝光。在这些邮件中,他用非常性别歧视的不当语言形容了过去的参赛者和冠军们。“美国小姐”组委会立即表示,他们将针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且披露曾收到关于哈斯科尔的控告,指责他曾经打压异见以维持自己在组织内的权威。

哈斯科尔随后发表了一篇声明,为自己在邮件中的不当语言而道歉,但他同时也否认了《赫芬顿邮报》对邮件的一些报道。他的澄清没有起到太大作用,一共49位前美国小姐联合发表声明施压,要哈斯科尔辞职,而选美组委会前CEO也督促他主动辞职。终于在今天,人们看到了想要的结果——除CEO外,选美组委会的COO和董事长也同样因此事而辞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