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晒照为刘芸庆生:顶着一周没洗的蓬头给媳过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00:3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芸

截图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12月26日是刘芸的生日,老公郑钧通过微博晒出娇妻美照为其庆生,并配文:“好几年没发烧了,这次面朝大海,突然咳嗽发烧。挺好。愉快地擤了几斤鼻涕,顶着一周没洗的蓬头,给媳过个生日。也遥祝大家平安喜乐。”

照片中,刘芸身穿玫红色连衣裙,手拿着一束鲜花,半趴在桌上小露事业线。

网友们除了为刘芸送上生日祝福外,也关心郑钧的身体:“注意身体”、“老郑注意身体啊 媳妇儿可太美了”、“芸姐生日快乐,老郑注意身体”、“好好休息,早早康复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