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外星人电影大全:外星人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7:2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外星人电影大全:外星人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环太平洋

     《环太平洋》是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由查理·汉纳姆、 菊地凛子、伊德瑞斯·艾尔巴、朗·普尔曼等人主演,该片于2013年7月12日在美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高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

     2、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Star Wars),又名《星球大战4:新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是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第四集,也是正传系列的第一部,本片由乔治·卢卡斯执导,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等主演,于1977年5月25日上映。本片讲述了主角卢克·天行者走上绝地武士之路的冒险历程。

     3、E.T.外星人

     《外星人E.T.》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家庭电影,由梅丽莎·马西森编剧,亨利·托马斯、德鲁·巴里摩尔、罗伯特·麦克纳夫顿等主演。该片讲述小男孩艾里奥特与外星人建立了纯真友谊的故事。影片于1982年6月11日上映;2002年重制重映。一个外星人被同伴们不小心留在了地球上,孤独无助的时候却幸运地被善良的小艾里奥特发现,他瞒着母亲偷偷收留下了外星人并给它取名E.T.。虽然语言上无法沟通,但他们之间却建立起了能跨越一切外在障碍的情感联系。

     4、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Marvel's The Avengers)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六部电影,同时也是第一阶段的收官作品。由乔斯·韦登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和汤姆·希德勒斯顿联袂出演。影片于2012年5月5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5、黑衣人3

     《黑衣人3》是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黑衣人》系列科幻电影的第三部,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主演。影片于2012年5月25日北美上映。电影主要讲述为了拯救搭档K的性命以及危在旦夕的地球,J探员不得不穿越时空,回到1969年与年轻的K合作,而在此过程中,他还发现了K从未告诉过他的惊天秘密。距离上一次伟大的K探员和J探员拯救地球已有14年的光景,这一次K探员将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个曾经被他逮捕的罪犯越狱,并将他以一种奇特的方式抹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