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历史事迹原型 揭司马懿黑化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8-01-03 16:28:02

  导读:《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播出至今口碑收视双丰收,这样的历史大剧每个人物每个事件都是要原型的,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历史事迹介绍,司马懿黑化原因揭晓。

QQ截图20180103162336.jpg

    《军师联盟》播出时曾遭受质疑,有人将其称为是“司马懿的洗白史”。张永新回应称:“我们不仰视也不俯视,我们平视,我们拍的就是活生生的、鲜活的司马懿。”在《虎啸龙吟》中,司马懿将走到权力中枢里,在庙堂上的博弈将更加激烈,是否意味着司马懿要“黑化”了。吴秀波表示,这两部戏讲述了司马懿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拍一部戏难道要把人性的丑陋洗白吗?不是,我们就是要直面它。”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