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亚视宣布“重生”!将复拍《英雄本色》《上海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3 16: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TVB高层陈志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于本月18日宣布“重生”,未来除会推出app及OTT平台,在节目内容上亚视亦令人期待。

  10月底传出亚视终于翻生,重新开台,以OTT形式搞网络电视,而根据《am730》报道指,亚视已招聘约100人,包括无线、亚视旧员工及英皇的员工,并已在亚视大埔厂房筹备节目。负责筹备的吴雨亦间接证实亚视会重新开台。

  吴雨表示,“目前不是时候公布公司架构同节目内容”,即间接承认亚视已开始筹备节目,淮备开台,他续指要等下月中法庭颁布重组方案后,有结果时会公布。

  亚视除了已请了约100人,并已在大埔厂房添置新器材,又指会复办《亚洲小姐竞选》,又会请才子陶杰主持清淡节目,又会复拍《英雄本色》和《上海滩》等等。

  协盛协丰其中一名董事邓汉戈已于去年底,成立8间包含亚洲电视名义的新公司,包括亚洲电视艺人管理有限公司、亚洲电视创意媒体有限公司、亚洲电视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亚洲电视国际有限公司、亚洲电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亚洲电视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亚洲电视卫星传媒有限公司及亚洲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亚洲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由吴雨担任行政总裁。

  亚视去年4月正式熄机关台,协盛协丰(707)今年初正式获股东会批淮,向亚视主要股东收购52.42%股权,完成首阶段重组,其后提出的债务偿还安排须获法庭及债权人批淮、前投资者王征兑现承诺取消清盘呈请后,亚视才能恢复营运。

  亚视节目《百万富翁》当年大受欢迎,更抢走不少无线的收视,亚视方面便打算复制历史,推出新一辑《百万富翁》再次派钱。据知,亚视邀请到前无线高层陈志云倒戈并取代陈启泰担任《百》主持,《百》的场景也在搭建中。而曾华倩等亦会加盟亚视主持其他节目。

  除此之外,亚视更斥重金以2,000万(约人民币1700万)购入范冰冰主演的内地古装重头剧《赢天下》的香港播映权,打算与内地同步播出。有指无线方面也有意购入此剧,但因为价钱问题而未问最终得到播映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