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岳云鹏出轨证据是什么 小岳岳真的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4:0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全明星探》报道,今年夏天,记者拍到岳云鹏现身上海,抵达酒店。

   

   进入酒店之后,岳云鹏并没有回酒店休息,而是站在楼下跟随行的人员聊起了天,只见这时台阶上站着一个穿着“清凉”的女孩,岳云鹏时不时就会盯着她看一会儿。直到这位美女走远,岳岳还转过身一直盯着姑娘离开的方向。

   

   没过多久,岳云鹏和几个朋友前往夜总会,开始潇洒夜生活。下车之后,岳云鹏戴上帽子和口罩,在门口环视半天才进去,十分谨慎。

   

   很久之后,一行人出来,并拉着一位穿着不太朴素的女子将其塞进了岳云鹏车的后座。到达酒店之后,该名女子与一位男士在大堂公然牵手搂腰,仔细一看原来是岳云鹏的朋友。

   

   那岳云鹏去了哪里?凌晨四点,摄影师感觉不会再有什么好戏,正准备回房间休息,可是神奇的事情突然就发生了。

   

   只见小岳穿着酒店拖鞋跨出电梯一步,看到摄影师也在电梯口等候,立马转身又进入了电梯,显得紧张兮兮。一名在电梯口等候人下来接的辣妹,见状很识趣的跟着岳云鹏进入了电梯,岳云鹏全程没有转过脸来看电梯外面,也不敢跟辣妹说一句话,假装并不认识她。

   

   早在凌晨3点半左右,摄影师就见到该女子出现在电梯口,但是由于没有房卡无法上楼,女子的身份还引起了保安的怀疑。

   小岳岳带着这位辣妹上楼过夜,摄影师一直苦等到第二天也没有看见岳云鹏和神秘美女再出现。据了解,岳云鹏随后还取消了当天回到北京的班机,估计真的应了“春宵一刻值千金”的老话了。随后,腾讯娱乐联系到岳云鹏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这种事儿不用作解释一看就是造谣,通过图片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我们不用做任何解释,完全就是造谣,根本不属于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