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M公司深夜发文悼念金钟铉:他是一个优秀的艺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3 12:2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SM娱乐公司18日深夜发文确认了SHINee成员金钟铉去世的消息。

  SM公司的这封公开信中写到,金钟铉18日在首尔一处公寓被发现,虽然马上就被送往了医院但还是未能救回他的生命,金钟铉生前是一个比谁都喜欢音乐,无论何时都会在舞台上竭尽全力的优秀艺人,如今要向广大喜爱金钟铉的粉丝传达这样悲痛的消息,SM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难过。

  SM公司还表示,金钟铉的家人因为突如其来的噩耗而受到了很大打击,为了能够让金钟铉的家人好好追悼金钟铉,希望广大网民和媒体不要发布没有根据的传闻和猜测性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钟SM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