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峰吴千语分手了吗 吴千语个人资料林峰电视剧大盘点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3 11:22:20

   导读:林峰自从和吴千语交往后,两人的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期间,也屡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近日,吴千语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及了此事。

 QQ截图20180103112013.jpg

  近日,吴千语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林峰已经两个多月没见面了。她还说,工作对自己很重要,自己没时间顾及其他事。当被追问和林峰是否已经分手时,吴千语只是简短地答道“少见”,并且她希望大家多给两人点私人空间。对于近日有富商追求自己的传闻,吴千语则进行了否认,她表示自己没有追求者。

关键词:吴千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