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少秋现在的老婆:郑少秋娶娇妻官晶华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1: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郑少秋现在的老婆:郑少秋娶娇妻官晶华原因

     揭秘68岁郑少秋当年抛弃肥姐娶娇妻官晶华

     说起郑少秋和肥姐的情感,很多人都骂郑少秋是“负心汉”,也有很多人认为郑少秋就是在利用肥姐,以便自己能达到在娱乐圈风生水起的目的。但事实究竟如何呢,我们不妨一起看看他们当初情感的足迹。据说,在1976年,事业红火的沈殿霞要赴国外与郑少秋等人拍外景,那时候郑少秋给沈殿霞的印象是很风流。郑少秋当时的女友森森托肥姐帮她带一封信给“阿秋”,结果竟然是一封“分手信”。也由此,肥姐和郑少秋才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

     相处久了,沈殿霞发现郑少秋是一个很用功的人,每天很刻苦念剧本,很爱他的妈妈,很疼他的妹妹和弟弟,原来不好的印象有所改观,两个人日久生情。而在郑少秋失恋期间,肥姐也是小心的陪着郑少秋,生怕郑少秋想不开。也正为此,两人才相互产生了好感。在当时,沈殿霞是香港电视传媒节目的当家大牌花旦。

     随后,沈殿霞依靠自己在影视圈的广泛关系,毅然四处推荐他参加影视剧的拍摄。1983年,由于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大红大紫,沈殿霞放弃了自己在香港的事业,陪郑少秋到台湾发展,负责他演艺方面的联络,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帮郑少秋打开了局面。而郑少秋和沈殿霞是已经在同居十来年后才结婚,他们夫妇到1987年才生下了女儿郑欣宜。

     可以说,肥姐为了郑少秋可谓煞费苦心,也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然而事与愿违,郑少秋在出名后并没有挡住娱乐圈的诱惑。据圈内人称,其实在沈殿霞怀孕期间,郑少秋就已经和官晶华有明来暗往的关系了,因此郑少秋很多年都被新闻媒体和社会舆论指责是负心人!官晶华是台湾演员,后踏足香港影视圈后,曾先后出演过《京华烟云》和《楚留香》等影视剧集。当年她是在影视剧《楚留香》中饰演樱子的角色,同郑少秋相识。

     在官晶华和郑少秋相识后,两个人就迅速打的火热。即便是肥姐怀孕,也即便是肥姐生下了女儿,也难以阻挡郑少秋和官晶华走到一起的结局。没过多久,郑少秋就与肥姐分手,再跟官晶华组织新家庭。官晶华透露,当年跟郑少秋热恋之际,曾传出肥肥怀孕的消息,郑少秋曾因承受不了压力而提出分手,其后又因受不了相思之苦两人才终于走到一起。

     而谈到肥姐,官晶华后来在台湾也首度开腔称:“我对她(肥肥)好抱歉,这些年来我一直有亏欠的感觉,因为是我令沈殿霞和郑少秋分手。”当年郑少秋失恋时,有肥姐在身边陪伴,但在肥姐受到离婚的打击后,却没有人在身边相伴。据说,当时肥姐患有高血压及血糖过高,属于怀孕的高危人群,但由于郑少秋很喜欢孩子,所以沈殿霞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怀孕生育。即便如此,肥姐也没有留住郑少秋的心。

     在郑少秋离开肥姐后,肥姐曾对媒体说,离婚后那几年确实很辛苦,内心很痛苦,女儿又小,肥姐患上了抑郁症和糖尿病,头发都掉光了,生病住院连个倒水喝的人都没有,那时真看不到未来的方向。直至肥姐的离世,郑少秋和肥姐之间的恩怨也没有完全放下。而令人惊讶的是,风流倜傥的郑少秋在和官晶华结婚后,对官晶华是相当忠诚,哪怕每次外出工作也要电话汇报。不得不说,缘分尽了,什么都没有了。

     当年在离婚后,肥姐也曾亲口问过郑少秋是否曾爱过自己,郑少秋的回答则是“很爱”。也许,时过境迁,在郑少秋遇到了官晶华后,又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吧。或者,男人终究是食色的,郑少秋也终究挡不住年轻貌美女子的诱惑,而离开了并不漂亮的肥姐;也或者,郑少秋在当年和肥姐一起时,也真正爱过,但这种“姐弟恋”的结合一旦新鲜感一过,一旦有了不适感,也就离决裂不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