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岳云鹏带辣妹过夜被拍 女主辣妹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0:1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一段时间相声圈可真是不太平啊,前有侯耀华和安娜金的丑闻事件,就在今天上午,岳云鹏又被记者给拍到了。

   

   具体的过程还是挺简单的,就是岳云鹏去某地要参加活动,结果在酒店的大堂上遇到了一位辣妹,注意看岳云鹏的眼神,一直盯在这位美女的身上。

   

   从正面照上来看这位美女果然长得相当不错,而且身材还挺火辣的,但是据媒体爆料,这事可没完还有后续呢!

   

   在凌晨时分,岳云鹏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居然亲自到了酒店大堂把这位美女给接走了,而且直接领到了自己的房间

   

   最有趣的是,摄影师都等到第二天白天了,这位辣妹和岳云鹏也没有从房间里出来,而且两人进电梯的时候明显拉着手呢,这关系就显得太不一般了吧。

   

   而网友们在看到了这个事情后,纷纷在网上留言,询问岳云鹏到底是咋回事啊。你难道也学着要出轨了么?

   

   只不过面对网友们如潮水般的提问,岳云鹏至今也没有给出任何的答复。

   

   而现如今只有一种说法对岳云鹏比较有利,那就是岳云鹏和这位美女都是陈可辛最新电影《妖铃铃》的演员,为了最近的宣传,大家聚在一起要商量下具体的相关事宜。

   而当时岳云鹏的房间里,除了有这两个人之外,还有助理和其他工作人员,也就是说记者拍到的所谓的过夜照并非事情真相。

   只不过这毕竟只是网络上的说法,还是要靠岳云鹏本人亲自回复下可以加以佐证。只不过在公开场合牵着美女的手,貌似有些过于亲密了,这点岳云鹏该不该注意下呢?

   

   另一方面,这些图片的曝出也是相当的耐人寻味,注意看下岳云鹏和这位美女的穿着,都是短衣短裙,而事发的地点则是在上海某酒店里,要知道这都12月份了,上海是寒风瑟瑟啊,所以说拍摄的时间肯定不是在冬天,而是在夏天。

   只是这个时间段给放出来就有些让人莫名其妙了,压了这么长时间爆这个料到底是为了什么呢?难不成又是和卓伟之前的路数一样,在费用上没谈拢,就让人家名誉扫地么?当然由于岳云鹏都有家有室了,轰动效果肯定要比单身的明星要剧烈的多了。

   

   如果是假的,岳云鹏还是赶紧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吧,如果是真的,估计要沦落到和白百何一样的结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