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晒儿子Jasper新年照 应采儿怒撕许晴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3 09:45:39

   导读:近日,应采儿晒出儿子Jasper和小伙伴们一起庆祝新年的照片,小朋友们笑得十分灿烂,也引来网友们的围观,“新的一年,Jasper又变可爱了”。

 QQ截图20180103093330.jpg

  应采儿与陈小春2010年举行婚礼,并于2013年生下儿子Jasper。2017年,陈小春带Jasper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Jasper凭借乖巧可爱的模样,和逗趣的性格而圈粉无数。1月2日,应采儿晒出儿子Jasper的照片,只见Jasper被三个小姐姐簇拥着,笑得十分灿烂,小朋友们也十分呆萌可爱,网友们纷纷点赞。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