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甘薇再发声明 贾跃亭在美国能呆多久被质疑

来源: 凤凰网 2018-01-03 09:45:09

  导读:乐视风创办人贾跃亭滞留美国迟迟未回中国,国内的一大堆烂摊子都是贾跃亭的老婆甘薇在主持大局,近日凌晨,甘薇再发声明请求大众给贾跃亭时间,贾跃亭在美国能呆多久被质疑。

QQ截图20180103094019.jpg

    1月3日早间消息,贾跃亭妻子甘薇凌晨再发长微博,对乐视的债务、贾跃亭回国等问题进行回应。甘薇表示,接受老贾委托,负责国内的债务问题,虽重任在肩,但将全力以赴。对乐视体系公司债务危机引发的影响,给社会、政府、投资人、股民、供应商、员工都带来了巨大负面影响和损失,代老贾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甘薇表示,老贾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原本可以选择一条比较舒适的生活和轨迹创业,但却选择了一条艰难无比的道路创业,为了事业义无反顾。这是老贾的优点,也是他的缺点。今天,老贾阶段性创业失败,很大的问题是他有超越常人的梦想,不断地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结果挑战过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